close

情勢所逼下,人類的潛力無窮

 

大概就是所謂的爆發力吧。

 

那本大學三年連翻都沒翻過的有機課本

 

在老大的接二連三的強力炮火猛攻下

 

原來我的有機原文可以唸的這麼快

 

課本開始有筆跡了,開始要被翻爛了

 

是要笑掉誰的大牙


不知道是EZ-TALK的內容太有樂趣還是因為是林家瑜給的所以特別甘心


生平第一次要把一本英文雜誌給看完了,酷斃了。


 

 

 

 

 

 

五個人的聚會搞得跟五十個人的聚會一樣難約

 

從八月延到現在,又要繼續延後了

 

是說lazy+1這群女人怎麼可以這麼忙

 

會不會最後變成大年初二回娘家在花蓮吃團圓飯

 

(不過那時有人應該也不是在花蓮才對…)

 

溫欣你最好快去喬大家接下來的時間啊

 

不然大魔王會叫你去吃大便。

 

然後明年那兩個要出國前

 

要先把我推銷出去啊

 

不然一想到少兩個蠢蛋陪我發瘋

 

說真的我就是覺得有點孤單。

 

 

 

 



 

 

這次真的是體重機跟我說我有瘦了

 

不然這陣子每遇到一個好久不見的人被問到是不是瘦了,我都無限心虛。

 

這應該是沒有晚餐的清淡十月附加贈品

 

Btw,林家瑜我真的沒有偷減肥。

 

這應該也是另一種的情勢所逼

 

 

 



 

 

 

永遠不會照著自己策劃的劇本走,這就是人生。

 

如果真得有這麼完美的人生劇本,那麼生活也太沒有衝擊感了

 

所以才說人很犯賤

 

太辛苦,說悲情

 

太安逸,嫌無趣

 

是不是很難找到一個平衡點。

 

 

 




 

 

 

每熬過一個難關,就有一種大躍進的感動。

 

或許就是要這樣才有成長吧

 

只是在面臨trouble

 

要建立很強大的心理建設

 

得把自己的水龍頭給鎖死

 

也請忽略可能會伴隨著的胃翻滾、頭爆炸、心絞痛等等

 

一切不過就是一句熬過去就成功了。

 







喔,頭髮和眼鏡真是一個太重要的配備了

搜尋到別人過去的青澀照片,笑得我肚子疼,哈哈哈

從大叔變小男孩,嚇死人。







一樣的下班路,卻有不同的心情

每一步似乎都好堅定

有時候看看careerlady版,會覺得自己真的還蠻幸運的啊

那還嫌什麼...要知足。







十年前的你,會喜歡現在的你嗎?

九號球怎麼聽都這麼的動聽

這還真是一個好問題

今天有五個大叔陪我,所以完成了1000的目標

想要每天都有放肆的嘻皮精神

在任何時間,任何地方,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要買大頭筆,有沒有人想要跟團

 

請大聲答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