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是你的宣告,那我聽到了

 

什麼樣的決定,是自己的選擇

 

有些東西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改變

 

不然也就不用這麼痛苦

 

 

 

 

 

 

 

感受到了所謂的身心都疲累

五點半下班回到家就攤平在床上睡到昏過去

有沒有這麼累

 

好想去按摩

 

好想要放鬆

 

有一種快要動不了的感覺

 

會不會是要死掉了...

 

屁咧,才沒這麼容易就死掉
 




 

 

 

我懂假日班的意思

 

但當初也有人信誓旦旦的答應我可以偶爾讓我休假回家的

 

這樣感覺真不好

 

是還沒有世界末日

 

但好像走到了一條死巷

 

然後宣告game over

 

 



 

 

 

 

平淡的十月因為手指頭變的一點都不平淡

 

所以就要迎接刻苦的十一月

 

真慘。

 

補助快快下來填補我的空虛啊

 

 

 

 

 

 



是發功了的意思嗎

林家瑜很隨便的要把我交出去 

真的是我媽說的損友,哈XD






可不可以沒有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