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間還沒睡覺,對現在的我而言是很不對勁

我也不想這樣,老大的功課答案好像還是沒有著落啊

找到的又覺得不是自己想要&滿意的答案

明天是要怎麼交差啊

我整個胃在痛。








似乎是需要一點冷靜回復之前的平淡生活

 

每一天抱著太多的期待,過得好累。

 

是東北季風的涼意所導致的吧

 

說不定暖暖包今年會很好用,如果繼續這樣下去的話

 

 

 


 

 

 

 

三個月過去了

 

也可以在其他地方找到了快樂

 

這樣應該算有進步吧!!!

 

有個人的功勞很大

 

是誰?是你是你。

 

追求的大概只是一種心臟有強烈跳動的感覺

 

只是你仍舊是輸給了在第一瞬間會想到的那個人

 

我的老天爺啊影響怎麼會這麼大

 

只不過看來終究是要錯過了。 

 

 



 

 

 

八大桶、八種口味的試吃爆米花

 

整個就是超酷

 

芥茉椒鹽第一名,香橙緊追在後,再來是焦糖和牛奶焦糖

 

剩下的就是有嚐過就好

 

這公司是有沒有賺啊

 

運費150能有8大桶的免費爆米花試吃

 

HIGH

 

 

 

 

 



 

 

抓住青春的尾巴要來了

 

溫欣說很像會很可怕

 

我想說我家塞進你們四個才應該比較可怕吧

 

然後這個主題到底是有沒有大吉大利啊

 

等畫下ending時,該不會要我唱….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還好我沒有鳥不然還真唱衰自己啊

 

 

 

 

 

 

一個月一次,草泥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