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來說,就是我受傷了。

如果你問我嚴重嗎...這個又很難定義。還沒睡醫院,應該都算還好。

怎麼受傷的?GP用吐司機切吐司,太急太分心就弄到了。

傷到哪?右手食指大傷,右手中指小傷。

大傷?就是有一塊中等大小的新鮮兔肉和一小塊指甲被削掉了。(想知道可以找我看照片啊,不是很建議就是了)

最近請那些有想關心我的人,愛用電話這個東西

右手呈現半殘狀態,所以行行好吧!!!

慣用手很重要,大家請好好愛護自己。

用左手洗澡是高難度挑戰,尤其是左手洗左手,好難。







昨天不是我的天,先是工作時間搞不清楚,又傷到,心情是應該要不好。

不過,林小兔,你有必要這麼冷靜嗎...你有病,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