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開始做實驗,是有沒有這麼的認真!

 

突然發現自己的手像抓到賽一樣臭

 

化學品的威力果然不容小覷

 

太用力呼吸會有一種準備飄上天的感覺

 

頭都昏了我。

 

 

 

 

 

 

幾十萬根的頭髮,足夠掉一輩子嗎

 

會猛然的發現房間地板上的頭髮未免也太多了一點

 

隨手黏都在抱怨

 

打掃起來真的有田糸糸。

 

 

 

 

 

 

阿信唱:

就放肆愛,放肆追,放肆去闖

再不去闖,夢想永遠只會是一個夢想。

 

因為勇敢所以追

 

就算多麼的荒唐

 

也好過後來的懊悔

 

曾經為了自已真心想要的而努力過

 

而不只是不服輸的去拼

 

為自己而活的感覺真好。

 

DNA的精神吧

 

Wake upDream on

 

好啦,我承認最近是有點五月天中毒了

 

然後五月天還是搖滾就好

 

YOUTUBE讓我笑了一整個晚上

 

 

 

 

 

 

沒事的時候,一個人閒的發荒

 

要不然就是會集中在某一段突然湧進一堆的事情

 

難道就沒辦法平順一點嗎

 

上帝也不過就給了每個人24小時一天

 

這樣的匆匆忙忙是在整誰

 

 

 

 

 

 

那一天有個誰跟我說:洗燒杯這工作還真不錯

 

是很想說不錯個鬼。

 

當燒杯裡裝的溶液是超高濃度的清潔劑時

 

當覺得戴著媽媽手套很礙事時

 

當一瞬間有一整槽的燒杯在等你時

 

搖身一變就成了不折不扣的洗碗女工

 

我也想要一雙女人該有的纖纖玉手

 

是在叫我等下輩子的意思嗎

 

 

 

 

 

 

我的決定,send出去了。

 

雖然感到有點抱歉

 

但也就只有這樣了

 

電話那頭,原來我們心靈相通

 

既然兩者的想法都一樣

 

一切就ok

 

一轉眼也已經10月了,真快

 

接下來也繼續這麼過吧。

 

 

 

 

 

 

統一發票真是個神來一筆的好東西

 

原來要不小心的愰神才有好運氣

 

眉開眼笑,聲音都高八度了

 

希望NBADNA  EXPO也有一樣的好運氣

 

不要讓我一次就用完啊

 

 

 

 

 

 

像攝影一樣,要捕捉最好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