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作業?八百年前的東西>>


  工作兩天回來後會發現自己真的很像老弱殘兵,,四肢酸痛是老人嗎?腳走路還會有不順的現象看來這份打工真的有操到我,,好死不死紅姊姊又來照顧我了,,全身好像沒一個順的地方,,巧克力快來救救我一不小心在全聯就買了太多小朋友都飛走了(!)


  老王的無機課,,是戰鬥力200%的煉獄(!)32張A4原文講義的寒假作業是吧,,聽說開學回來還會馬上考試,,是說的出口就會實現的老王,,The Coordinate Bond & Complex Ion Stability什麼鬼東西要來陪伴我的新年了,,可以預知的充實寒假(!)


  量化結束了,,期末考又是一團糟了吧,,余伯伯請對我仁慈些,,我會很愛你的(!)哈哈XD


  盒裝Dove德芙是benzene苯環,,我說沒有這麼熱愛化學好嗎?放在書桌上也太噁心了一點(!)真煞風景,,原來charge不只會用在"電荷"我想一般人應該常用它是"索價"吧,,中毒太深(!)


<<休息,,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