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是誰?讓我重新擁有新生活,,是Han學姊的鼓勵才讓我搖擺不定的心定在中心點決定勇敢的面對轉學考(也許她不知道XD),,既然當初踏出了那一步就該拿出當初的勇氣創造一個更好的未來,,每一步都要走的更精采,,讓自己好一點再更好一點(!)


  從花蓮回台北這一路上,,在車上反覆思考著...我對現在的生活滿意嗎?老實說,,我不該再奢求更多,,現在的生活其實算是很OK的,,化學系是我想要的科系嗎?maybe..不完全是,,但是跟光電比起來我真的比較愛化學,,讀起來也比較有興趣,,再者...在這裡怎麼說學到的東西都比虎尾來的多,,或許有人說"學習在個人要不要學是看你自己而不是老師",,現在我想反駁...環境驅使人長大,,有衝擊才會有進步(!)我應該停止我的抱怨,,好好享受我的生活,,這才是我自己(!)


  其實換個角度想會好很多,,雖然書拿著心還是定不下來,,腦袋瓜子理想的還是讓人不愉快的事情,,眼淚還是喜歡躲在眼眶裡蓄勢待發,,轉個彎,,一切會晴朗,,我等待彩虹的出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