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會找到自己的出口的
對吧?!
你說...
現在看起來也許是繞了遠路
但未來都還沒分曉呢!
又怎麼會知道究竟是誰繞了遠路
每個人的人生道路沒有對或錯
都會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
要問心無愧。










煙霧瀰漫的
突然想起國小幾個好朋友
青澀的、稚嫩的
畫面又突然轉到現在在BLOG上看見的每個人的模樣
有女人味的、成熟的、美艷的
小時候髮禁下的短髮
然後想要證明自己長大的長髮
接著是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
又把長髮剪了企圖佯裝過去的青澀
只是身體真的長大了
那心呢?
是不是一直都還想活在那些快樂無慮的生活裡
還好,有現實一幕一幕的提醒
打擊我認清那些不想面對的事實
10年...已經過了五分之一
250...還有多少
好想要快快過去












想要說服自己
拜託你,不要被自己的虛榮心給矇蔽。
真的有這麼想要繼續深造嗎?真的是塊讀書的料嗎?
怎麼認不清總是在靠著那一點點投機的方法苟且偷生

說是眼光要放長遠一點
現在出去工作景氣這麼差唸個書回來說不定剛好經濟復甦
所以呢?
就任性的想要完成自己的慾望,然後加諸壓力在家人的身上
這樣對嗎?
還有很多方法可以解決的
一定要應屆嗎?沒有應屆考上難道就比較丟臉?

是不是只是自己走不出的迴圈
然後把自己陷在兩難的困境
想要什麼都做好
最後卻什麼也都沒做好
蠟燭兩頭燒
兩敗俱傷

是不是因為自己不想
所以才一直找不到動力
那如果不想
又為何堅持著一定要
BUG究竟是出在哪裡了?
找不到找不到












媽咪說的:如果當時沒這麼做,會不會發生更令人可怕的事情,誰曉得呢?
漸漸的我可以釋懷
每個人擁有的不同的壓力
可能只是我看不見罷了
也許他們也是很努力的在活著
看到的片面,又能夠代表什麼
那又有什麼好生氣的呢
又有什麼權力去對別人妄下什麼斷言
是阿。
那麼,如果你重來不曾關心過我
那麼,如果你不曾主動的follow我的近況
就請你閉上你的嘴
你又怎麼會知道
現在的我是快樂?是痛苦?是憤怒?是難過?
拿掉你的高姿態
自以為厲害的剖析替別人建議一條令人感到難堪的道路
只是讓人覺得難受











朋友嘛
是慢慢的離你遠去
然後在需要的時候才來利用你的
朋友嘛
不用多,是不?
真心的一兩個就足夠了














有些決定很兩難
即使說了別人也不見得會懂
那麼,又何必說呢?
懂我的人懂
滿足了










60天
還有機會的?
把落後別人的都趕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