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餐飲業是一條不歸路
去華國大飯店做宴會PT
有累到
都是為了錢錢錢








原來
柳橙汁喝了要加到八分滿
上湯擺碗
上湯還要分湯
上魚要分魚去骨
上水果要擺新盤和叉子
上甜湯也要分
不停的收盤上新盤
很多盤在手上很重會抖
出菜太慢快快快
底盤原來叫骨盤
學會怎麼把口布折成扇子形
好多規矩是新的











居然被以為是老手有做過
看來學習能力頗不錯
還是有潛力?
可是我不想走這種路
太辛苦了










很滑的防滑墊
靠左手撐盤子會變強壯有內傷到
很靠么的16歲小妹妹
學習磨練會變強的










今天的新娘子不漂亮好老
我負責的桌大叔還會跟我聊天開玩笑有比較不緊張一點點
領班AMY人很好
我的partner-阿雲不錯
思潔的partner-小真也很nice
還有笑咪咪的豐田是TOYOTA耶是真名好特別
後場的巨人很有趣
大家都在幫忙我
辛苦了
謝謝你們










錢不好賺
可以撐住的
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