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很會吃>>


  這兩天因為太忙碌導致吃飯的時間都很不正常,,自以為的好像都沒吃到正餐,,卻不小心的吃了很多的零嘴和宵夜,,是豬來著吧真會吃(!)


  昨晚去聆韻的期末發表,,雖然考完材料再去時已經進入下半場了,,但還是覺得好讚,,很想學chord和半音階,,先努力把複音練好吧(!)


  小麥的工讀生算數真不好,,買了烤草莓和熱紅茶拿50元給他,,找給我68元,,這麼大方我都不好意思了,,既然有人要請客和樂而不為呢?很壞心可是有賺到的感覺(!)


  開始覺得自己很敷衍,,好像沒什麼目標在努力是墮落嗎?等著玩樂等著放假好像不是我應該有的生活,,有人老市對我說覺得我很忙錄,,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真的在忙碌,,寮MSN打網誌電腦消耗了我多少時間?書本都快生灰塵了,,不禁想偷笑這假象偽裝的真專業XD


<<生活就是如此,,簡單開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