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豬不會飛,,所以安心入睡>>


  很容易被影響的情緒實在很糟糕,,可是那該死的好奇心會殺死一隻兔子,,原來涵寶寶說的是真的"大哭過後會口渴"昨天的我感受到了,,或許流言蜚語在這個社會上是必然存在的模式,,信者信之不信者坦然之,,那為什麼我又要感到不開心?脆弱的不想在被攻擊害怕再一次的一蹶不起,,害怕的在半夜兩點想找個人陪我說話感謝我的朋友們都是夜貓子這種時間還是有人醒著可以跟我說說話,,讓我不至於一個人躲在被窩輾轉難眠(!)


  睡了四個小時起來應付的考試"二十一世紀科技革命之衝擊",,恩~考的還不錯,,20題問答題浩浩蕩蕩的用50分鐘就寫完了,,考古題背的熟過然有差(!)接下來兩天要專心準備有機和物化了(聽說我要溜回花蓮去?...台鐵要頒給我榮譽獎章啦~很愛坐火車到處跑)


  其實i'm not lonely,,有人默默的關心我,,有人默默的知道我的委屈,,有人默默的抱不平,,是誰都好雖然我都不知道是誰,,但是謝謝你們(!)i know...管他說的什麼話,,that's not my world,,don't keep in touch,,選擇係數縮小ing(!)


  for my LAZY! sisters:該考試考到月中的就好好努力到月中,,要考到月底的就好好拼到月底,,我在花蓮準備好烤肉小聚會等著你們(聽說遭殃的是兔媽咪...),,就當是我愛哭的罰款吧,,哈哈XD


  聽說SBL要開打了,,整個亂開心的阿(!)教練大洗牌,,球員也大洗牌,,神奇老爸可以為台啤帶來多大的效益?阿三哥會不會披上戰袍還是當技術指導?還有兩個新的洋將對門神阿鼎會造成多大的威脅,,帥氣的韋陳明可以在掀起紅色風暴嗎?來點不一樣的新鮮感吧,,不想一直看到獨霸啦,,膩了(!)and...達欣不要再增加傷兵了,,Please~


<<好好讀書比較實在,,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