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
就是我度過兩個月無趣打工的地方
完全沒有想到
自己會真的置身於一個"工廠"裡工作
遇到了很多特別的經驗


從第一天知道被分發到"製造組"所謂的"現場"的工廠時
很開心這是個悠閒的部門
總不可能叫我到現場去幫忙修窯吧
如果有不滿
大概只有那廁所足以讓我罵個三天三夜吧
知道自己要開始過著憋尿兩個月的日子
很痛苦
每天都覺得自己的膀胱要爆炸
因為是工廠
沒有女人的廁所
很悲哀
只有一塊水泥地
連個兩片木頭都沒有
連個門都沒有的廁所
在一次不得已的情況下方便後
打死我也要憋尿= =
不在行政中心真的很悲哀
要比別人多走一大段路才能到辦公室
上個廁所還要頂著大太陽走來走去
所以
我大概又變黑了吧


工廠裡的窯真的很厲害
據說是1000多度的高溫
颱風天因為下大雨讓我的鱷魚小黃濕了
光著腳丫走來走去
大叔叫我把鞋子拿去烘
一開始還很疑惑工廠怎麼會有烘衣機
後來才知道
原來窯是個比烘衣機還要用的傢伙
短短十幾分鐘就把我的小黃弄乾了
何只弄乾
甚至小黃還被"烤焦"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一切都過去了
終於要擺脫這個地方
離開有很多詭異回憶的地方
離開有很多是非的地方
我很開心
真的









第一天上班拿到的工作證
進廠要刷卡
出廠也要刷卡
一天刷四次卡
如果他是黑卡該有多好XD









我的辦公桌
辦公?
應該是遊戲桌吧
臨走前還不忘在電腦裡A走了不少的小遊戲XD
還有一頂"小藍"工業用安全帽
每天進出廠都要戴著他
否則如果被環保局的照相到
就是罰2000起跳
至於戴上它之後有多醜有多好笑
就請各位看倌自個兒想像了:)









生命力旺盛的花朵
曾經面臨三天沒喝水枯萎的模樣
卻在喝飽了水之後的隔天
又復活了
如果以後我要養花
就養他吧!









依依不捨?
我想人都是要向前走的
過去就留在腦後吧
亞洲水泥..bye!




9/1現在
我的暑假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