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天的晚上都有約會居然會是讓人這麼身心疲憊的一件事情

 

看來我宅化的程度是還挺嚴重的

 

可以慵懶的待在家裡,躺在小沙發上看電視

 

真的是有夠幸福。

 

 

 

 

 

 

一個月少賺4K會不會餓死?我想是還好

 

頂多是少吃幾鍋、少出去玩這樣子

 

不過相對的也會多出一些假日

 

有一好沒兩好

 

就是要錢還是要命的問題

 

算是惡耗嗎?

 

是促使下定決心離開的時候

 

這樣說起來自己是不是也是一顆爛草莓?

 

可是就沒有想要再一起共事的意思

 

那就應該say good bye

 

傳思覺說想這麼多幹嘛管他的。

 

!!!就是這樣了。

 

 


 

 

 

 

黑色星期五耶

 

那天看電視才看到The Da Vinci Code的某一段稍稍講到故事由來

 

所以今天不知道是不是會很衰?

 

是說也沒這麼相信

 

大概就是外國月亮比較圓的心態

 

不然每逢4,中國人就不吉利的話

 

那一年365…41424、星期四

 

也太多天了一點。

 

 

 

 

 

 

 

有一種聲音要我去做一些會開心的事情

 

手工事業就要重出江湖了

 

先從禮物開始吧。

 

 

 


 

 

 

昨天睡得超級飽

 

今天的心情就超級好

 

笑容滿面,活力百倍啊

 

小週末只要不是月底的月會日就很輕鬆

 

話說好像是我每天都很閒才對

 






好想去好樂迪唱歌

但是我只想去把五月天和孫燕姿的歌全部唱過一輪

這樣是不是有病...?

 

 

 

 

 

IPA真是清潔好物,乾乾淨淨就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