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很多事情就是這樣

當陷入泥沼中的時候,不管旁人怎麼規勸都聽不進去

但事實上是自己也知道答案的

只是有沒有辦法靠自己的力量跳脫出那個圈圈的問題!!!









這個禮拜也吃的太營養了一點

monday   貴族世家-香蒜雞排

tuesday   白甘蔗199吃到飽涮涮鍋

wednesday 長谷川先生的家-青醬火腿義大利麵

謝謝郭笨鬼來陪我還請客

謝謝洗手人的請客和放鬆心情的東南西北亂亂聊

長谷川先生的家是個還不錯的地方!!!








遮住了

就不要在去想

自然就會痊癒的

心情要好

會開心大笑







林小兔是個奇怪的人

他不挑食也吃豆類,可是不喜歡豆腐

他討厭黃色的皮卡丘,可是好喜歡黃色的海綿寶寶

他膽子很大,可是打死不看鬼片

他很怕麻煩的事情,可是卻很愛替自己招來麻煩

真是個矛盾的個體

那我問...要用一個辭形容林小兔,你會說什麼????










我都差點忘記了

這個世界上還有一種人...是貼心的人

所以過去的種種應該都只是自己多心罷了

就像簡安安走路會保護著我

就像洗手人很gentle的會女士優先

所以對於你曾有過的舉動

我可以釋懷了









無名越來越噁心,都是黃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