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柚跟柚子一家親,應該是兄妹吧

一個晚上卯起來扒掉三個葡萄柚的皮

脫掉脫掉,我明天要吃你。





關於實力薄弱這一點

在問過一些同樣是化學人之後


能夠比較坦然的接受、面對這個打擊


有人說: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標準啊


都心虛了我







 

是這個方案本身出現了瑕疵


還是我們真的是別人口中的草苺公主


看了看大家的狀況


其實我好像還算蠻幸運的吧


有可能是那一瞬間的挫敗以致於想放棄


調整心態後,繼續吧


說好的年終呢,希望撐得過去。

 






上網拍買了一件合室椅


軟軟膨膨的還不錯坐,又要慵懶了


之前沒有太衝動所以賺到兩佰元,很爽。


只是很蠢的寄件人寫林薏如,但收件人寫了林小兔


貨運公司的人一定覺得莫名奇妙誰會取這開玩笑的名字


不過更蠢的是
東西在上班時間寄到公司來


大樓警衛歹到陣,還一度揚言說我不下去簽收就要退回去


公司是有繳管理費的耶,囂張個屁
!!!


然後昨天就被老闆虧了一番,真糗。


 





這樣一切為了錢的生活安排,搞得時間很難約


真的是十二萬分的抱歉


讓大家必須牽就我而安排行程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想當一個平凡的小人


談一場平順的戀愛


過一個普通的人生


很多事其實也不需要太多的激情或驚喜


只要不會太差勁,也就足夠了吧!


 




絕對不要當一個軟弱的女人

不要嫁給一個囉哩叭唆比交通管制還嚴苛的老公

這樣的人生多沒骨氣

不懂怎麼會有這樣聽話又沒有能力的人


一定不要當這種人。








講話的語氣和內容真的很重要

跟某些人說話就是不自覺得會不耐煩

胃又在翻滾了,真的很沒有耐性

煩死了。







計劃什麼時後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