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曬傷的黑糖很搶手,我的那一條長腳跑走了

 

不過卻賺到一半完好的皇冠

 

至少不會有焦苦的味道,因禍得福真好。

 

開始可以抓到快樂上班的訣竅,是個振奮人心的好事

 

只是怎麼GP都喜歡收集這樣個性的人,真是特產

 

到哪裡,那裡就會生產一個擁有這種特性的人

 

這麼特別,到底是誰歹鬥陣

 

 

 



 

小女孩說我好急好急

 

想說的是

 

當有過被麵包追的經驗後,就會只想要趕快把這些胖快快脫手

 

只要不要出太大的紕漏,有效率一點,難道不好嗎?!

 

 

 

 

 


小弟弟很有趣

 

然後我發現一個人會吸引我注意的特質

 

原來臭白目說的是對的

 

可惜的是終究是小弟弟,殘念。

 

 

 


 

 

聽說九月份的業績不好

 

所以一整個禮拜上班很悠哉

 

老大老闆常常不在辦公室

 

電腦是我的好朋友,網路就是我的親密愛人

 

賺到好多愉快的一天

 

真是不盡責的員工,但是很快樂。

 

 

 

 



跟我從小的偶像終於完成吃飯的約定了

 

陶板屋+Bigtom好飽好飽

 

有了小孩後真的需要很多愛心和耐性

 

然後我更加確定現在的生活,活得很驕傲

 

現在的生活,跟以前她的生活比起來一點也不算什麼

 

所謂的有能力、能吃苦的人,應該就是這樣吧

 

因為苦過,所以更懂得珍惜現在

 

一切都會苦盡甘來

 

現在的妳、未來的妳,一定都要很幸福的過

 

賺大錢,一定請你吃路邊攤

 

這是我們的約定,我會記得。

 

 

 

 

 

GP顏色趴倒數中,紅橙黃綠藍靛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