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很三心二意總是下不了決心游走在邊緣



苗栗行泡湯了
小妹姊你別自責
我能體會妳的處境困難
以後還有很多機會的
要好好加油嘿
我們一起存錢吧
吃東西我可以分你一半因為我要順便減肥
不然你在瘦下去會讓我顯得更肥滋了XD



因為如此這般
本來計畫星期三就要滾回淡水的我
臨時熬夜到六點試圖買星期六的車票
居然幸運的給我買到還是同一車次的太魯閣號
我想這次的熬夜是有代價的:)



最近沉迷上大瓢蟲的遊戲
越來越宅



聽說慈濟開學了
莊敬路上滿滿的灰衣人
頓時間感覺到很擁擠
看到一群一群的學生結伴吃飯
能夠一眼判別是嫩嫩的大一生
說不定人家是高材生醫科
有人問
我家就在慈濟對面為什麼我不念慈濟
阿災
此題無解!
人總是在離家之後才會懂得家裡的好
不過也來不及了



話說生活作息該調一調了
不然哪一天又一大早的被電話吵醒
我想我的EQ沒這麼高
可能會把我那已經殘破不堪的手機給順手摔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