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旦踏進這個圈子,似乎就很難回頭了

怪不得有些人說要一股作氣的往前衝

寧可多花個一年兩年的

只是要我這麼做,我還是做不到

太多現實的考量,很醆酷

有時後會很不可思議的想著哇,林小兔你真的走到這一步了

 

 

 

 

你怎麼會做成這樣,我這裡給你的不是這樣啊

興師問罪,但也許不是我的錯呢?

不過也都死無對證了,感覺真差

職場守則:不要跟你的老大爭辯沒有可靠證據的事。

是不是真的不夠work smart

深切的感受到努力很重要,但是實力和天份更重要。

沒辦法預先準備的工作,讓人很沒自信

是為自己找藉口?還是也許真的不適合

 

 

 

 

有些話,明明是同一句,不同的人說出來有不一樣的反應。

這樣會不會太偏激了一點

不過就真的會有一股莫名的怒氣升上來

脾氣很差耶。

 

 

 

 

有時會想

為什麼可以接受男生年紀比女生大個十歲

女生的年紀比男生大個三、四歲就不能被接受了

有所謂的姊弟戀,卻不會被講兄妹戀

這個社會就算怎麼想追求男女平等,但仍舊永遠只是說說的假平等。

 

 

 

 

女的有著大喇喇的個性,太多肉的身材,很困擾。

男的有著太細心的個性,太纖細的身材,也很困擾。

其實我身邊沒有男人,你身邊沒有女人

是不是也不該怪罪到這些問題上?

那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錯

還好我不會被當勞的阿姨叫先生

雖然很沒禮貌,可是真的笑死我了。

 

 

 

 

天氣很詭異

現在大太陽,下一秒就突然下起大雨

麻煩死了。

颱風來,又不到放假的強度

這樣真的很討厭。

麻煩死了。

 

 

 

 

DNA倒數中,開心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