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飛鏢兔。1隻鏢打死23個人,是有沒有這麼準,90分是吧。一點都不懂阿福所謂榮耀的點在哪裡。  




  小藍姐姐說:她很想我。我好感動,我很開心。還有人記得想我。看到軒軒的網誌詳細的描述著嘉義行的爆笑,我好忌妒我好羨慕,好羨慕看到你們大家又去了哪裡玩。聽說布丁剪了顆俏麗的短髮,好想看。十月底嗎?咻一下的~很快的吧?!






  最近的行程太滿檔,滿到我的鼻水都溢出來了,外加上生理期的特別虛弱這場感冒一發不可收拾。星期一,上課下課上班下班團練開會。星期二,paper上班下班。星期三,面談海報聚餐大班課paper四點睡。星期四,五點半起床訂火車票滿堂的上課下課交paper運動團練。星期五,上課下課麥當勞找場地開會買禮物討論。有時候不知道什麼時候是讓自己的腦袋空閒下來的。是為了忙碌而忙碌?還是可以放下腳步?好想出去走走,海邊夜景摩天輪,生病的人很任性。






  輔導老師說:心思很細膩,太多事情融成一團,很壓抑,這樣的一個小女生背著這麼多的壓力,想哭沒地方哭,想說沒地方說,沒處宣洩情緒讓人很心疼。MSN、手機的名單很多很多,可是卻好像總是找不到哪一個真的可以聽我說的人。不信任感讓我害怕,對的事要找對的人才有效用。可是怎麼對的人居然是如此難尋覓。有時真的很茫然,好朋友在哪裡?





  桌上越來越多的回憶,心中越來越多的害怕。無意的聽起你說起誰,哪個地方會揪了一下。我想隱藏的很好會是感受不到的難受。怎麼辦?








  大姐放心不下的小弟小妹,內部問題要解決,我想要酒後吐真言大會,大家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