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說很累>>



  有人跟我說太久沒替這裡鋤草了這樣會對不起關愛我的大家們準時收看小兔雜記(不過老實說我也才一個禮拜沒動它),,趁著明天實驗不用上課趕緊來說一下最近的忙碌行程,,累的我骨頭都快散了!



  中秋佳節沒有回花蓮因為爹地媽咪上來台北玩,,一夥人去了新竹的綠世界是個生態景觀極致豐富的地方,,還有馬戲團來的鸚鵡超厲害的會畫畫會騎腳踏車,,走在鳥園裡看到很大隻的鳥還真實的看到小鳥在築巢超奇妙的可是很怕被非過去的鳥大便給滴到,,世界上最大的淡水魚叫象魚可以長達六公尺,,世界上最大的種子好像是某一種的椰子還有個傳說會得到美麗的愛情,,看來我應該去尋找一下世界上最大的種子,,綠世界是個好玩的地方不過走了好多山路很累我會瘦!

  去了內灣,,不過就是個老街然後發現沒什麼特別的就是很多古早味,,雖然是第一次去卻沒有一點新鮮感,,不過到內灣戲院吃飯很有感覺,,第一次鞭吃合菜邊看電影還是4.50年代的電影:七先生與喇叭花,,真是超古老的阿,,有比去台灣故事館還古早味的感覺!

  桃源仙谷也是個風景區是個適合爬山的地方,,沿途還是走了一堆山路,,不過內容沒有比綠世界豐富當然相對的門票便宜很多,,不過他家有一片七彩花田種的還挺漂亮的,,只不過沒有人比花嬌的事情發生,,哈XD

  桃園大溪老街很古早味,,人很多,,買了一副旅遊麻將,,很小很小很可愛,,改天下虎尾陪我打麻將阿!

  大家很不捧場的不陪爹地去老蔣先生的陵寢走走,,所以他很孤單的一個人去跟蔣公敬禮,,這樣好像有點不孝,,好吧,,老實說我現在有點後悔,,不過也來不及了,,蔣公等等我等我下次去看你!

  金山的金包里快被人擠爆了,,根本就是人更多的九份的翻版,,不過有個很特別的是在廟口炒菜每盤100然候自己拿到另外的餐桌吃,,就看到很多人自己端著一盤一盤的菜走在人爆炸多的街上到餐廳裡吃,,超級佩服她們都部會皮皮挫!

  中秋佳節的假期行程很滿很充實,,很久沒和家人一起出遊玩的這麼開心了,,I'm so happy!
  


  這學期主科修很多,,所以好像有特別認真的在抄筆記整理筆記,,至少每天回到家都會做一件事情復習一件事情我想這應該是好現象,,只是不知道這一回自己能維持多久我想要一直這麼努力下去,,因為比別人笨拙所以要付出多兩倍的努力我可以做到的,,林小兔加油!



  量化的余伯伯對我真好想讓我多學點東西所以上課時總是一直不停的叫著"林薏如~林薏如~林薏如",,老師我聽到了可是我就是很不給他面子因為我真的很笨他問的問題我都不會所以一直在賣笑中度過,,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向別人一樣有很好的隨機反應,,然後臉皮厚一點就算答錯了也就算了一直很害羞不知道再害羞個屁阿!



  聽說這學期的材料實驗助教很難相處,,材料實驗又沒有前人的報告可以參考感覺上又很難寫很難懂,,我想我應該要完蛋了吧,,希望助教不要太刁我們(不過聽說是不太可能)!



  今天晚上去了淡江的口琴社,,大家都好厲害每個上台表演的人都會吹雙把超強,,連"叩答"&bass都可以吹雙把的好厲害阿,,重新拿起口琴我也要練的跟她們一樣厲害,,等等我吧!另外發生世界很小的事情,,我們這一家的家爸居然是我國中的學長還是我國中同班同學的表哥,,只能說世界整個就很小關係牽一牽就牽出一大堆有的沒的!超酷的!



  晚上還去學跳舞拉丁非洲是我愛的性感風,,流汗,,然後很害羞放不開,,看到其他的阿姨們都超厲害我好像肢體不協調,,駑鈍!不過老師說練習會進步所以我會進步的!運動運動會瘦會瘦!



<<太久沒說話,,一說就是阿婆的裹腳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