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時間追著跑的生活太緊湊,被言語刺傷的心太難受,不過是每一次的重蹈覆轍怎麼還學不乖,事情的變化總是來得太突然又或許是因為不夠誘人的計畫無法忘卻那惱人雜訊,就算是裝出來的快樂也好至少不會讓人這麼的無地自容。所以說這種麻煩的事再也不會做了,不值得



  做事不謹慎容易分心,所以麵包劊子手才會這麼容易去砍到自己的手指頭吧?!這一次又鋸了一個大洞,舊傷才剛要好結果又來了個新傷,我的中指應該是躲不過受傷的命運



  有些人的份量很重值得那價值所以很願意的去付出,就算再忙再累那一點點的時間還是擠得出來的幫助。有些曾經值得那價值的人可能因為誤會可能因為心情上的轉變而身價暴跌,無法再付出的心力去體貼去小心翼翼的呵護哪一段曾經被重視的情誼。是太冷血?還是受傷太深?逼得將自己砌起一道又一道防衛的高牆,有時候傷害造成了就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就能夠輕鬆的一笑置之



  好像一直沒有聽說的迎新,突然在前兩天爆出好多未完成的項目整個緊張死我這個容易歇斯底里的完美主義者,不過這次的籌劃雖然過程中幾次的協助讓我想標髒話,但成果真的很棒,大家辛苦了。休息一個週末後又是另一場硬仗的開始


  明明應該是悠哉的大四生,九學分課表看了很囂張,一整天的沒課很囂張,但卻還是可以一整個滿檔滿檔大滿檔,連續好幾天的睡不飽我說很累很累很想睡覺可是卻不能睡,看著黃色小紙條在電腦螢幕前出現越來越多張,一行又一行的行程還沒被劃掉卻又多增加了好多行,我的天怎麼可以這麼忙,突然很羨慕韓山雞說的退休生活,還我老人般的悠哉生活阿。我的書報論文報告整個沒有頭緒,明明有貴人相助,可是還是很沒有想法,腦子是裝大便嗎?



  很不想承認的壓力真的很大,哪裡來的壓力?四面八方接踵而來的事情永遠做不完,問題還是擱在那沒有解決是不想面對還是心力交瘁?討論個問題也可以讓人這麼無所適從,這就是我想要追求的生活嗎?把自己的行程表塞的滿滿滿,強迫症下的產物就是讓我每一天都要把schedule看個好多遍好多遍,害怕遺漏掉哪一個該做的事情這種生活會不會太辛苦




  究竟有沒有能力去完成被託付的事情?對自己越來越沒有自信。總是被說看起來心情不好很哀怨,是整個人散發出來的怨婦心情嗎?很想改變個什麼,下定決心要做不一樣的自己,三千煩惱絲阿~



  海角七號裡的七封情書看的我雞皮疙瘩,我愛你,但卻不能在一起那是不是一種沒信心的不夠堅定?我愛你,就應該在一起阿。只是會不會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愛你?有時候很懷疑自己還懂不懂得怎麼去愛人?也許傷的深所以才會沒感覺吧。是沒感覺還是不敢有感覺?問得真好,真的很累。現在想要一個溫暖的擁抱,誰給?海角七號的收穫怎麼會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