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間我應該是要很認真的做書報的報告,我承認我很敷衍的把他湊滿六頁做完了。這個時間我應該要很認真的在背胺基酸那20個該死的結構式,我承認我還沒背完,什麼Gly.Glu.Gln.Asp.Asn.Arg搭啦搭啦的...我都要搞混了。
  



  不背胺基酸跑來這想表達的重點是...台灣鐵路局你花東線的票整個也賣的太超過了!扯扯扯,比扯鈴還扯。根本就是被旅遊業者壟斷票源、根本就是被那一堆的黃牛壟斷的票源。最好是在我準時在六點前瘋狂按進入然後正式進入網路訂票頁後訂到那唯一一張的10/9晚上九點多的票之後,我要在訂10/10早上的票就已經全部訂不到。堂堂一個台灣鐵路局早上的火車班次少說有10幾班,居然就這樣銷售一空,花東線還真熱銷。都是旅遊業者和黃牛逼得這些可憐的花蓮老百姓要回個家都要站票,他媽的誇張。



  去你的爛台灣鐵路局。雖然我有訂到票,可是還是氣死我了,什麼騙人的圖片驗証程式,是假的吧假的吧假的吧,根本就是裝好看的東西,屁啦,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