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楣
最近太倒楣
誰陪我去拜拜?
















打工一個月後
終於有卡可以打了
不會被偷吃掉吃飯的時間
要記得帶卡
比較讓我害怕















老鳥跟我說
我綁花還很不順齁
超熟的綁花其實最好綁
軟袋比較好綁
可是我還沒辦法體會
很難綁阿!!!















波堤獅和紅色小巴
你們很可惡
把我的車鑰匙給誘拐離家出走
我都傷心了
唉~
好衰!!!
更不知道自己在恍神什麼?
車子連龍頭都沒鎖
太奇怪了
下班回家之後
嬸嬸帶我去把車子搬上他的車子裡
至少現在車子是安全的
安心不少
車子在車子裡... 好奇怪!













倒楣事不只一兩件
心情都好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