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車鑰匙不見了
所以沒有車可以騎上班
很巧的
我家大妹子吵著要去逛天母
所以
就順道的讓嬸嬸載著去上班
今天我的小JOG很享受
在車子裡吹冷氣在大度路上跑
不用像平常一樣吹風日曬
你賺到了!!!
















剛上班時
家璇不停的把我的名字喊錯
和傅思覺在包北海道
要叫我進去站櫃時
叫了"思潔"
然後對我招手說:進來囉
我就默默的走進去
讓大家很納悶
為什麼叫了思潔是我走進去
原來家璇今天昏亂的一直把我叫成思潔
我想說:
我們兩個差很多好嗎!!!大概只有身高差不多吧!!!
是不是~~~~
哈哈XDD















今天是站櫃
一開始很順很順
一直到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頭很痛
一整個很昏
又開始緊張的打櫃
然後不停的失誤失誤
總計
打錯三張發票
賠了19元
是不是真的像誰說的一樣
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然後弄得很糟糕
我也不想這樣
















下班等公車
有人追公車很用力的奔跑
然後公車司機沒良心的開走了
只好繼續往前走
辛苦了
我的紅12和645不是聽說很好等的嗎?
怎麼連難等的685都在我眼前開過去了
才來一台紅12
讓我等了好久好久
所以機車族還是比較自由
尤其對我這種重度沒有耐心的人來說
公車等不到情緒指數會急速上升
回到家都12點
















要拼命的五月
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