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精神不好
今天站櫃
整個一直出錯

















打錯兩次發票
一次是機車的高島屋員工
沒帶證件又硬要我打折
不小心把員工九折打成高島屋卡的九五折
差三元的囉哩八嗦
第二次打錯發票
是一個還不錯的客人
新版禮卷100元按錯成10元
還忘了幫他打九五折
雖然我打錯了
但他一直跟我說沒關係
所以又重打了一次發票















最後
最倒楣的是
結櫃時
少了100元
整麼會這麼整數的100元
是多找了誰100元
也不跟我說
唉~
所以要賠錢
















我說我今天好像一直不小心的有把麵包按鍵搞混
一開始一個日本人的爸爸
買的鮮奶麵包好像按成波羅麵包
然後法國類的
法田葡萄好像都打成法國田園
因為法國田園比較便宜
所以都沒有人出聲說我打錯了!
果然是人類貪小便宜的心態

















今天站櫃一直沒時間喝水
好渴好渴
結論
精神不濟
不適合站櫃















謝謝傅爸爸
洗衣店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