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bmp

 


接到面試通知開始

是一連串的忙碌

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

所以也沒有好好的告知很多人

其實就算是告知了

也是聽到太多不可置信的回應

或許也可以說那些是嘲諷般的回應

也不在意

嘴巴長在別人身上

自己開心就好

 

 

 

 

工作要滿一個月了

從當初在內湖總公司聽到被分發到羅東的排斥到現在~

就像當初在總公司的教室裡聽到的:要待在宜蘭一段時間了

分發還是在一開始羅東的訓練店-宜東門市

雖然是兩層樓爬上爬下

但是有好同事教我很多東西

還有藥師可以教我專業知識

現在總算是可以比較穩定的處理店裡發生的一些事情

也可以比較自然的客人應對即使是一些保健食品的問題

雖然還是有一點點的生澀和不專業

我是海綿寶寶

吸收吸收繼續吸收

 

可以的。

 

 

 

 

 

很多事情真的要自己親身經歷過

才會知道箇中奧妙

太多人總是被刻板印象被框住了

你們很多人對這工作的嗤之以鼻,我看到了我也聽見了

我很相信自己的選擇

科技大廠也許是很多人唸了理工科的理想選擇

BUT  WHY...

做自己的選擇,不想要有遺憾

自已做過了才會知道和原有的想像不一樣的專業

學到的是自己知道的專業,那是別人看不見的

 

 

 

 

 

 

不需要為了證明給誰看

努力就對了。

 

 

 

 

 

 

<COCO鳥from COSM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