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快斷氣>>


無機考卷是一個打擊
材料科學考卷好像不如預期
雖然沒有到很失望
好吧
我不是老王的料
余杯你真好
雖然你很愛點我名
我還是不懂你在問我什麼鬼
是不是成績反映了些什麼?
光電材料光電材料
居然成為我轉到化學系考的最好的科目...
脫不了的光電殼
其實並不差
滿爽的
















上護理課
教官點名時說:
覺得每次看到我都很"陰沉"的樣子
天哪
是大誤解吧
原來我很陰沉阿~~~
我不想當野口
向日葵
陽光活力才是林小兔阿
怎麼了?
大概是護理課太無聊
一定是這樣子的!!!

















好久沒去的團練
好久沒吹的歌劇魅影
嘴巴磨得有點痛
太久了
所以變得不習慣
聽說6/5是期末成果展
很好
我挫著等
















好久不見的你
又出現在好友名單上了
卻沒有話題的連結
以前的我們
是怎麼胡扯亂扯的
是不是發生過什麼事之後
就一定會變了調
還是會衝動的想跟你說話
只是
話題呢?



















握手
牽手
都是手碰到手的觸感
都有暖暖的電流通過
感覺卻大不同
唉~怎麼了?
















看完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那個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