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薏如,你好做作。
您好,歡迎光臨,請問有大葉高島屋卡嗎?
和客人對談的聲音
夠噁心
連自己都受不了
傅思覺救救我~~~










今天第一天站櫃
賠了10元
站櫃好難
而且好無聊~~~
95折..9折..8折..
高島屋卡或別家的卡
電子禮券..新版禮券..舊版禮券...餘額券..抵免券..
太多種了
我都要混亂了!!!
要記得跟客人說哪些麵包要冰起來
我都忘了講
要記得問客人要不要加購蜂蜜蛋糕
我又忘了問
還要配合母親節活動發回函卡
都覺得自己有老人痴呆了!!!











我說這份工作
很好!!!
不用花太多頭腦
排班又很彈性
店裡的人也都很好
除了遠一點了之外
其他沒啥好挑剔的阿
所以阿
我說媽咪爹地
你們也太過於擔心了一點
我很好!!!
不會太累也不會壓力太大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