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點不習慣空虛的感覺,,小花開了很多朵>>


度假五天雖然書還是照念今天的儀分也沒有考差,,但終究在踏入月台的那一刻讓人有點孤單,,(揮揮~)這種感覺走開,,我不想要再度蒙上陰影(!)在ㄍ一ㄥ五天就可以回我的花蓮i'm so happy:)


回到淡水突然有點不習慣的彎道害我差點出車禍,,太久沒走的校園小山坡路讓我氣喘吁吁,,太久沒感覺到的濕冷天氣讓我的鼻子不爭氣的癢起來,,聽說這個週末北台灣下探8度?很好,,我打算賴在家裡好好K我的有機和物化了,,圖書館bye(!)


秘密還是留在自己的心中,,或許是開始學會逃避,,或許是開始失去信任,,發現我漸漸不愛跟別人講心裡話,,現在的我寧可當一個聆聽者,,雖然很愛聊天但總是在喇賽,,真正讓我信任的人勝幾個?說不出口的話可以藏在心中藏多久?好像不是真正的自己,,掩飾變成我的專長?


最近常常在思考一個問題...愛上一個人究竟是怎樣的感覺?為什麼會有愛的感覺?為什麼會想要長相廝守?因為感動因為依賴因為外表因為個性?很多因素好像都可以成為原因,,但真的有這麼容易可以愛上一個人嗎?喜歡不等於愛...我好像常常會喜歡上一個人,,但總在一陣子過後會淡忘那陣喜歡的感覺,,好像常常會不自覺的想念一個人,,但這個人卻總是不固定的,,週期性的在變換,,這算是喜歡嗎?那會不會也太花心了一點?或許也是開始有了這種體認,,所以才漸漸的不敢有任何行動了吧,,也是OK,,現在這樣的感覺我還喜歡,,不受拘束也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
剛想到一個完美藉口  細雨紛紛令心情壞透
兩個人並肩走  沉默不開口  瀟灑的不想揮手
我們嚮往我們的自由  竟為對方淚流
不是我一開口  就長相廝守  保證走到白頭
不要為我逗留也不要為我守候  請你大步往前走
不要淚流  不要回頭  請相信愛情
非要到最燦爛時放手  感覺才能永久
我不需要承諾  我不想換來失落
得而復失更難受
吻吻我吧  說再見吧  揮揮手
孤獨時請你想想我  好朋友
------------------------------------------------------------------------------


<<最終還是要回歸本位開始過著一個人的生活,,這是自己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