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過程度可以從體重指數反應得到,,厭食>>


  四天體重直線下降了2公斤會不會太誇張?!老媽如果知道了一定會在電話的另一頭瘋狂ㄍㄧㄠˇ我到手機燒掉,,可是我真的要聲明:我很胖,,但這次我並沒有刻意減肥(!)體重的罪魁禍首是誰?!懷疑什麼?就是你阿(!)真不知是福還是禍,,算我賺到變瘦,,爽(!)


  今天早上又不小心睡過頭了,,9:10的課..我8:45才從床上跳起來算不算太晚?家裡路口的紅綠燈很煩等了我三分鐘一路上狂飆車,,要不是今天早上材料要發考卷我想我會繼續裝死然後就翹掉阿福的課(!)衝到學校即使因為太緊張+沒吃東西搞的胃超痛但拿到考卷看到成績整個有很爽,,特此感謝小花的討論,,柱效極高,,之後可以稍微少擔心一科主科了(!)分析特論果然是在考找考古題答案的功力,,今天發考卷的成績整個就是讓人很開心,,ya:)


  量化課余杯杯今天又開始問我問題了,,感覺他發現我對自己的答案都很沒自信,,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尋這種答題的自信回答時總是看著旁邊的牛奶希望誰來給我一點肯定的眼神,,這就是底子不夠深厚吧?!卻總是一直在找藉口裝忙碌不讓自己有時間努力,,什麼時候才會改掉壞習慣?!


  進淡江後第一次去的週會課,,來了一個新光金控的演講,,老實說我還真挺不認真在聽他講話(真是i'm sorry),,我的畫聊我的天,,第一次看到了理學院的院長,,這個院長讚阿(!)話不多說,,整個很簡短的,,兩個小時的週會一個半小時就放我們走了,,good:)


  我很好,,你.妳.你.妳.你們.妳們不必擔心,,我是超級堅強+超級有活力打不死的林小兔(!)


<<當我可以用專心程度忘記想念,,那我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