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 apple



two apples




我愛的apple髮圈,,明明頭髮就少少的頭小小的,,還是硬要綁上大大的一顆蘋果在頭上..我喜歡這種存在感(!)


每天負責我曠缺課紀錄的apple鬧鐘,,為什麼要兩個?
red apple已經從高中陪伴我到現在..從花蓮溫暖的家開始走過虎尾的女生宿舍到現在竹圍的嬸嬸家,,曾經一度以為他老了走不動了..在green apple正式進駐我的房間時red apple硬是撐起老命又動起來了,,於是乎~每天有兩個鬧鐘叫我起床:)
只是常常還是要仰賴媽咪的double morning call才會叫醒我這隻愛賴床的小兔XD


現在的我..喜歡apple勝過sunflower?
我變心了?maybe...
SHOUT >>> i like appl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