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太多,,我懶>>


  12/3(一)我還沒來得及把自己的心情從阿里山上帶回淡水,,混混噩噩的上了一整天的滿堂化學系列課超噁心,,第一次無機課沒有坐在最前排認真的上課跟翹妞買早餐到後頭聊天上課眼睛不好看不清楚老王在黑板寫啥鬼字,,我墮落了(!)晚上去站前新光拿預購的東西還送了我和小妹一人一盒點心盒內容還不錯敗了兩千多應該給我一點慰勞的(!)要去建國退費時明明才九點她們就給我拉下鐵門了原來補習班也這麼早打烊阿真詭異,,我決定那100元就送他吧從淡水過去也要車錢的哪來這麼多時間= =(!)


  12/4(二)看來我的師徒課是遙遙無期了,,兩個極度打混的師父和徒弟真虛(!)拿到了英聽考卷我是白痴嗎?!題目都不看清楚再問啥就亂寫就算有及格也是個爛成績我想哭好鳥,,早知道就讓別人去幫我代考了真弱(!)做了五個小半的實驗超噁心,,我整個就快充滿實驗室的氣味可是補做的實驗重新在做一次有比較順手而且從容的把它做完,,雖然我沒吃晚餐很想罵髒話可是還是ㄍㄧㄥ完了實驗,,晚上和瑜奢侈的吃了義大利麵星期二是我們兩個小女人的lunch time(今天是dinner time)聊很多談很多是開心的(!)


  12/5(三)老王對不起(!)當我從床上驚醒的時候已經8:15了,,我不是故意要翹掉無機的然後補抄的筆記抄的我快死掉真多(!)既然都翹了無機,,那地中海也沒有什麼去上的意義了,,墮落的在家睡到11點超飽下午精神整個好(!)體育課的芭蕾越跳越有感覺還不賴我要加油跳舞dancing(!)晚上練口琴終於把我的雙把練起來還有加腔也開始練的有模有樣的可以再加油一點,,有衝擊就有進步是好現象,,沒吃東西就吹口琴會有虛軟的感覺下次請先記得吃晚餐(!)


  12/6(四)材料一直不發考卷搞的我很緊張,,考糟的期中考還有唯一的希望到底有沒有救?阿福快!快!快發考卷!原來量化有作業很有勇氣的用阿福的課做在第二排在寫作業根本就是自殺行為,,阿福沒盯上我謝謝你大發慈悲阿你是好人(!)星期四是和小妹放鬆的日子兩人悠哉的跑到山下去吃了好吃的粥功,,一直沒有機會帶小妹去品嚐我覺得美味的東西今天終於成行啦,,希望你也覺得好吃哦(!)星期四晚上要當個悠哉人居然打混的不唸書跑回家混水摸魚,,林小兔你要完蛋了(!)


  12/7(五)無限衝擊的一天,,平凡升到天堂在掉到地獄的感覺(!)材料實驗毀在我手在導致聞了太多的乙酸甲酯讓人想嘔吐的噁心氣味引響食慾,,架在減壓濃縮機上的圓底瓶不知道是我失手還是瓶子不乖就這樣硬生生的掉到水裡,,活活的降低了我的產率,,我的藥品全都在水面上還我產率來(!)都是洪震動說我可以跟去南電杯害我又有了希望,,謝謝佳汝.小花.傅先生的情義相挺要讓我去高雄二日遊讓我很開心(超級謝謝你們的啦),,卻在講完電話後失望的在小昭面前哭了出來,,就算只是兩三滴的眼淚也不曾這麼脆弱的在別人面前哭泣,,或許是太失望吧,,但至少我還沒上了日統才發現我不能跟或許換個角度想還是好事情,,無力的上完有機就回家把自己關在夢中了(!)


  12/8(六)是和翹妞約好要去世貿資訊展的日子,,今天的翹妞超想紅大辣妹阿(!)找了很久的世貿不知道資訊展在幾館然後很想跑去二館打麻將,,資訊展人很多空氣不好再加上前一天完全沒吃東西(有啦喝了一杯紅茶和綠茶),,早上出門衝衝忙忙的還是空著肚子就出門,,不小心的就差點暈倒在世貿館裡,,還好很了解自己的身體趕快休息一下不然就囧大了不好意思嚇到翹妞啦,,看樣子是該補身體了(!)現在的情侶真噁心在餐廳就卿卿我我看的這些沒男人的人一直在隔壁桌碎碎念,,中午點了烤半隻雞結果吃不玩食慾果然還沒回來不是平常的我,,我猜大概是受那噁心的翹臀情侶影響吧真想吐,,走在路上還看到男男GAY十指緊扣得意的走在大街上,,GOD太噁心我想揍他兩拳(!)我說化學系會唸到中毒走在路上看到正六角形就叫苯環發瘋了我們(!)






  是個大起大落的一個星期,,發生太多突然的事,,然後有太多的問題要去面對要解決,,在推理遊戲中找到答案,,就算不完全是照著自己的步調,,卻還是讓人快樂的,,心情很平靜,,現在的我還會微笑(!)
  謝謝戴汪汪給的圖,,療傷效果100%真的很有效,,看著他心情就會大好(!)也來和大家分享吧,,大家都要快樂哦:)
  
  


<<真的是阿婆的身體,,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