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因讓人無法入睡,,真正想睡時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責任心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我無法就這樣擱下不管,,能力範圍之內就算再忙還是希望能夠盡最大的能力去幫助人,,i do(!)
這個禮拜很多要命的考試...
Tue..有機化學考試pm7:00~8:00
Wed..物理化學考試pm7:00~8:00
Fri..儀器分析考試pm7:00~8:00

每個學期總會有這樣安排的兩個禮拜(期中期末不算在內),,真的比期中期末還要累..因為不是因為考試就可以不用寫實驗報告,,報告照寫書要唸..當妹妹找上門來,,忙要幫(!)


昨晚..我的涵妹妹突然拜託我幫他謄寫自述,,其實可以照稿謄上去就好但因為是自己的妹妹要面臨大學的推甄..不順的句子還是改一下好了,,就這樣苦吞下兩個馬克杯的咖啡讓我徹夜難眠~


也許有些人覺得雞婆..每個人想的不一樣..付出是不求回報的..只是傻瓜當久了,,當你發現自己一股腦的栽進去卻讓別人養尊處憂時,,會讓你很想大罵shit(!)


整夜沒睡..今天是第一堂~不知道幾點下課的課(一定天黑黑)..累(!)好想睡~偏偏還有什麼詭異的理學院週會..喔~又是一個shit..實驗又要delay了(!)唉~命阿


<<咖啡因抑制不住12個小時後的瞌睡蟲,,我累了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