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熬過一半了!


謝謝黃小花&林先生...
化學人的激盪果然不是蓋的
我的paper報得還算有80%的順利
THX



謝謝成穎...
美工天后真的很厲害
成果展宣傳單.邀請函&海報順利趕出來
我的photoimpact應該有變強一點點
THX



謝謝老人...
幫我吹成果展要上的特樂
不然林小兔就要腰斬了
THX



還有要謝謝好多人
聽我講了好多話
吐了好多苦水
掃到好多我的悶氣
真是不好意思
THX






忙碌過了1/2
快快結束了
撐著!











----------------------------------------------------------


然後來個小抱怨一下...

如果都要用這種態度做事情
那只會讓我覺得自己顯得愚蠢
責任被當成理所當然
當看清事情的本質後
有些事
似乎也不再如此的必須

我們總是被時間矇蔽著急迫或者重要
想一想
似乎真的可以放掉
沒什麼好心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