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的夕陽很美,,我很愛(!)
來到淡水這麼久了,,其實淡水也沒什麼不好雖然我老愛抱怨,,但老實說偶爾還是會出現一些些感動(!)我喜歡看美麗的事物,,捕捉下難得一刻的畫面會讓人屏息在那一剎那享受(!)
其實我發現習慣真的會讓人認命的跟著生活腳步去走,,慢慢的我好像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偶爾享受在其中,,少了一點抱怨,,其實還不錯(!)
這學期忙碌的課表..來做個大整理,,每個星期就是照個規律在走,,偶爾來穿插個像期末考一樣重要的小考..就真的會要命!
Mon..8堂課(上到5:00pm)
Tue..8堂課(上到6:00pm)
Wed..5堂課+交儀分結報&預報+交有機結報(上到6:00pm)
Thu..5堂課(上到6:00pm)
Fri..8堂課+交有機預報+交普化預報&結報(上到6:00pm)

有人問我~為什麼我每天都在寫報告,,是阿!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淡江化學有這麼多實驗報告要寫..原來有機的英文翻譯預報是最輕鬆的(!)
淡江的生活..慢慢的我習慣了,,我也不想多抱怨些什麼,,這樣世界會安靜一點,,再撐一下下學期就要結束了,,加油(!)





醫生診斷說:睡姿不良引起的骨頭移位..
整個是有沒有這麼好笑+這麼嚴重阿,,果然是扭傷界的第一人阿~"~




以上謹獻給..我可憐的小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