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開心的事情不值得記憶,,今天超級happy>>


  解脫了量化的期中考之後一且好像又恢復了平靜的生活,,悠閒恬淡超級適合用來形容現在的狀態,,只是好像很快的又要開始進入可怕的無機週,,就暫且讓我偷得浮生半日閒吧(who:你是在為自己的墮落找藉口吧)


  晚上很開心的去參加口琴社的火鍋慶生會,,很好玩整個超級開心,,是個溫暖的family,,G4超級騷表演超級好笑,,Jolin的愛無赦表演者實在是太強了騷勁十足(是男的)要把Jolin打敗啦XD,,一人分飾四角的表演超強,,還有實況轉撥棒球一個人要演主播+打擊者+投手+捕手超忙的可是很有笑點,,林小兔年度最大突破演採茶姑娘整個在台北大烙破台語還有最新時尚的手提包很好笑,,我大概有諧星的天份(!)


  給大叔:振作一點不要一直喝酒,,喝酒會傷胃,,胃都已經爛掉的還不知道要照顧他,,講都講不聽耶,,我都快變成碎碎唸的老太婆了,,還好我不在虎尾不然就超想ㄇㄠ你兩拳!振作振作振作,,罰你抄這兩個字五百遍好了,,都已經活到大叔的年紀了還長不大阿,,這樣以後就不能自稱"成熟的男人"要改成"長不大的小男孩"(!)


  今晚是籃球夜吧,,光電系籃不敗經理找我要其他系籃經理的聯絡方式,,天曉得我以前有多麼的認真負責,,經理也不過認識一個+另一個很不熟的,,不過居然可以給我找到其他系的也算我厲害的,,奇怪了,,到底是誰活在虎尾那個小鄉鎮,,哈哈XD


  有些事情要讓我好好重新思考整頓一下了,,不該匆匆下決定,,雖然已經delay很久了,,女人嘛,,搞搞曖昧比兩人世界來的甜蜜,,說穿了也不過就是看透了男人的犯賤罷了,,看越多聽越多只是增加了不信任感,,傷口原來還沒完全復原(!)


<<有些時候其實不是這麼值得想念,,誰愛誰不太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