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自己有罹患先天耐性免疫缺乏症候群

 

但怎麼可以對一個人感到這麼的沒有耐心

 

好歹怎麼說也算是一個長輩級的人物

 

然後當自己開始不穿高跟鞋之後

 

就開始討厭穿著高跟鞋又走路很用力的人

 

沒什麼特別原因,就只是吵死了這麼簡單

 

還真是沒有同理心的人類!!!

 

碎碎唸的人也很令人煩躁

 

還是一旦女人上了年紀之後就一定會出現這樣的毛病

 

我是真的沒有很想聽別人的老公兒子的家庭趣事

 

嫁做人婦的生活還真是無趣

 

甘我屁事啊!!!

 

 

 

 

 

 

 

會不會離開後

 

0911的電就不會再唱no body?

 
這也是早該有的體認

 

是說它本來會響的原因就不太單純

 

這樣又有什好留戀的

 

再說反正我的C902本來就是被我拿來當相機和mp3使用

 

接電話和傳簡訊大概只是所謂的附加功能吧!

 

 

 

 

 

 

 

計算機不是砸它,它就會變得比較聽話的好嗎

 

老人家很喜歡自以為東西故障了敲一敲就會讓它變好

 

真是本末倒置

 

不爽也不要在那邊牽怒啊

 

真看不出來是哪裡說來的百毒不侵

 

 

 

 

 

 

每天都期待有便利帶可以寄

 

是很懷念打哈哈的感覺

 

很真的笑。

 

 

 




紅味兵不美味,服務不佳

0分

整個就是不對勁

 




埋在心裡最深處的秘密

就會像聖杯一樣

永遠的沉睡




 

 

再這樣不長進下去,就要變成新接龍quee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