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托車週記,,我在講什麼?>>


  這個禮拜過的很精采可是一直很懶的寫下來,,我應該可以很重點式的說重點吧?!


  11/21(三) 牛奶大姐的生日,,大家上課到六點後直接殺去HOLIDAY唱high4小時,,一下課和小妹去拿蛋糕是小昭和牛奶都不知道的驚喜,,兩個人還很幸運的路過五金行買到5元的打火機不用去坑人的小7超級開心,,考完試就是個適合大high的日子唱完歌回家很臭可是很開心,,牛奶生日快樂阿(!)


  11/22(四) 和小妹約好要去建國退錢,,可是講了講又被說服再延後一點點時間考慮一下要不要補習這件事,,其實距離時間和金錢都是很主要的因素,,有點很迷茫研究所是不是真的是現在社會必備的條件?!該不該繼續接受挑戰自己的極限?!
  到了台北車站就不免要去一下站前新光本來只是去cc換當月贈品的沒想到自己又預購了週年慶的站前新光獨家特惠組,,這一個禮拜皮帶要勒緊一點了(!)接著和小妹跑到士林吃了兩人130的蒙古烤肉好吃划算吃的超飽,,翹翹阿水碰面有計畫的買了一件黑色針織衣天冷了嘛XD不太幸運的是天空有飄毛毛雨很煩就是了,,大體上不影響好心情(!)


  11/23(五) 我很開心的六點就回家然後吃完飯七點多一覺睡到隔天九點,,是的化身吧我(!)


  11/24(六) 本來已經計畫要在這一天把所有的物化實驗預報全部解決掉,,在已經解決到倒數第二份時,,小游大姐姐終於要來找我玩了所以delay了原本的計畫(我沒有怪你的意思哦XD),,倆人在竹圍見面後又混了好一陣子才出門,,本來要去官邸花園的也因為太晚只好放棄改去餘人碼頭,,騎車到一半卻開始下雨就被迫只好去逛無趣的老街,,我們是雨神,,不過兩人吃吃喝喝聊聊拍拍的,,我想應該還是挺開心的吧(!)小游姐你說是吧?!(硬是要加一個姐)哈哈XD




  11/25(日) 一個人的孤單旅行(其實也不算是旅行,,哈哈XD),,搭上捷運到中正紀念堂摸索問路歷史博物館的方向,,然後一個人花了兩個小時左右逛完整個博物館卻找不到量化報告相關要寫的重點阿,,老師你唬我阿,,哪有什麼介紹π的由來的,,沒有沒有沒有,,我是要寫什麼內容啦,,量化報告為什麼這麼文藝氣息?!晃到一半打算消模時間等兩點要去玩捏麵人時,,居然被我遇到馬大叔,,都自己偷偷來不揪的啦還很心機的在網誌上打星期六就要來了,,被我揭穿你了齁(!)兩個人跑去玩了捏麵人,,真的是我們自己做的哦,,我的手很拙馬大叔有天份阿動作超迅速還被大姐姐稱讚心裡應該有在暗爽吧?!哈哈哈XDDD

  左:馬大叔的捏麵人  右:我的捏麵人



  超級充實的一個禮拜,,計畫該完成的繼續完成,,玩夠了就該回復到正常的軌道上了,,雖然有點意猶未盡,,這樣就足夠了,,休息本來就是為了接下來的目標作充電的,,金頂小兔,,衝吧(!)(結果發現自己講的一點都不重點式,,遜咖)


<<一個人感覺很自由,,其實不怎麼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