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完了,,整個太開心>>


  期中考終於結束了?!(下禮拜一的量化就當作沒這回事吧)這一次真的有拼到,,除了高分子和有機其他科真的盡力了,,剩下的就交給老師們去處理吧,,我要悠閒的去度我的快樂假期XD


  昨天考完高分子整個就是發癲的不想念書,,和翹在化圖看了很害羞的網拍然後突然決定要去士林shopping,,兩個人就這樣衝了好久沒有這種的感覺了,,好像突然找回了失落很久的自己超級興奮,,而且把我的第一次約會就這樣獻出去了,,有找到同好的感覺超級開心:)


  今天早上還是發癲的兩個人不唸書跑去新光三越排週年慶,,除了買SBL的球賽這是第一次讓很沒有耐心的我為了一件事情去排隊,,可是愛上了這種賺到的感覺,,拿到號碼牌:3號很像很厲害的樣子,,然後買到賺到的買一送一,,女人的錢也太好賺了吧(!)


  週年慶的戰利品是TANITA的體脂計,,之前想了好久一直很想買可是好貴下不了手,,今天排隊時居然被我看到DM上寫著天母獨家原價2300特惠900限量90組,,殺啦殺啦,,就這樣不手軟的跟ATM要了點錢然後把它帶回家了,,好滿足可是好貴不過最近有省所以還可以補回來XD


  現在小孩的數學會不會也太爛了一點,,交我家小妹妹除法怎麼可以這麼白痴,,連自己算出來的答案是總金額也不知道(題目明明就問餘額),,還有現在的除法是在教什麼鬼?!代分數不用化簡也可以除,,我只能說建構式數學你真厲害我不懂你(!)


  終於終於,,這一學期這一次的期中考,,大家的讀書會讓我開始感覺到活在材化三的感覺,,之前真的太自閉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一點也不是真正的自己怎麼會建立出一個跟自己一點都不像的形象?開始找回真實的感覺,,說話的份量也變回正常了,,就是這樣沒有錯這才是真實的小兔(!)


<<花蓮花蓮,,悠閒的度假行李好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