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成績單和下午的成績單會讓人從天堂掉到地獄,,情緒低落>>


  成績公佈的一刻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有機化學50分被當了,,我的沮喪沒有辦法有文字來表達臉部表情的扭曲在家人面前也只能佯裝堅強因為被當了日子還是要過,,這不過是第一科主科出來而有還有兩科的命運還是未知數我開始很害怕查詢成績的頁面,,雖然才大二我已經開始擔心延畢的命運這就是轉學生的悲哀阿(!)不過話說我的核心藝術老師給我60分飛過你是好人,,謝謝你(!)


  下午去好多地方應徵工讀我只有一個感想:花蓮是出產廉價勞工的地方,,應徵四個地方時薪都是70NT讓我有點意外的低不過基於得賺一點學費或生活費還是得接受這個事實,,不過連會不會被錄取都還是個未知數就是了(!)


  傍晚去拿機車才發現我從花蓮寄車到台北800元,,可是台北寄車回花蓮要1450元,,一開始覺得很沒天理剛剛看到機車上貼的單子我明白了只是我很無法理解為什麼會這樣子,,我的車居然從台北→高雄→花蓮繞了3/4個台灣,,難怪價錢呈倍數成長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很想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可是卻不知道能做些什麼,,或許需要一點人事物的刺激才會激發我的原動力,,不過現在應該沒什麼能讓我勤勞的做些喜歡的事情的動機,,搞不懂自己以前怎麼會可以熬夜畫schedule,,做娃娃,,織圍巾織帽子etc...好想讓生活過的精采一點what can i do?


<<成績單的公佈雖然讓我躲過了21的命運,,可是卻開始讓我憂慮下學期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