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顏寶貝曾經對我說:要all pass沒有這麼困難只要真的有努力,,看來我努力的不夠徹底>>


  一早起床上線查成績興奮的讓我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好因為網頁上顯示著物理化學60儀器分析74,,pass了雖然有機還是被當了不過換個角度想會開心一點(!)這學期的所有成績出來後其實不是很滿意,,不過能說什麼呢不就是自己的不夠認真得來的報應,,這輩子活到現在成績單上最醜的一次還有一科紅字其實打擊有點大,,我發現每當我下定決心時行動總是跟想法成反比在進行這就是所謂的三分鐘熱度吧(!)


  今天等了一整天的電話打工還是沒消息,,不意外每一次每一次找打工都是這樣很沮喪,,唯一一次的打工也是經由小郭媽媽的介紹才有的,,我知道這個社會是講求"人情道義"的社會難道就因為這樣而沒落了一些無名小卒?哥哥今天去家樂福應徵工作不過是他朋友引薦他去的,,可想而知馬上就拿到工作機會下午三點出發五點回來說六點可以上班了,,我整個就是大傻眼失落的感覺沒有辦法言諭(!)我不否認這個社會上的人都是"第一印象"的生物,,所以外表成為一個最有用的利器,,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的能力不會輸給別人自己吃苦耐勞的程度也不會比別人差,,不過也許種種因素不夠吸引人這就是所謂的自信心打擊吧(!)


  愛情很盲目不過我發現當我置身事外時我可以浩浩蕩蕩的講出一套理論,,只是通常發生在我身上時完全不管用,,或許我就是個適合單身生活的傢伙(!)在這個世界上要找到完全match的兩個人本來就事件難事,,通常擁有男女朋友的人會對愛情充滿了許多的憧憬希望擁有更多幸福,,不過這些願望往往會成為不安難過的爆發點,,兩個人應該共體時艱一起想辦法克服找出一個方法對彼此傷害最小的方法,,我一直都相信沒有一個方法是可以兩全其美讓雙方都完全滿意的,,所以更應該彼此互相體諒,,愛情很複雜所以更應該用心體會用心感受,,遇到對的人就該好好把握好好珍惜不要輕言的說放棄,,以上謹獻給:我的好姊妹好哥們以及你們的另一半(!)


  by the way,,我物化60分飛過了,,有簽名的:瑜、欣、蟲蟲、A班的、阿廖、嘉顯,,等我遇到你們在請客阿不過不要太狠心啦,,我會說到做到的,,因為我還不想食言而"肥"阿XD(!)


<<我開始體會真正哥兒們的生活,,其實不需要放太多的心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