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期末考?真是亂象>>


  昨天太誇張,,根本就不像是期末考週,,不想唸書跑到圖書館串珠珠,,真扯(!)圖書館裡的其他人應該很想揍我,,管他的,,晚上又串珠串到半夜三點可是我的豬還是沒有成形,,果然不專業阿還是要請教串珠達人才是(!)墮落還這麼囂張...


  高分子期末考根本就是在考誰的技術比較好和比較鎮定,,整個也太誇張,,只是題目的變化形有超乎想像真是誇張,,OK啦,,老葉都已經要準備退休了應該會很仁慈吧?!


  原來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到底是要多高分?!很不解阿,,救該救的是應該,,其他呢?


  10度C的下雨天讓人很抓狂,,尤其在騎車看到溫度計的那一刻,,什麼話都會飆出來...冷死什麼爛淡水...快快考完試我要回花蓮度大假(!)


  我還年輕,,我不想當姊字輩的(!)各位大叔阿姨們行行好吧...給你跪了or2...哈哈XDDDD


<<你敢要求我就會有義氣,,但不是100%好人有極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