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自己的故鄉才會水土不服,,我也只有傻眼的份>>


  昨晚發神經的連夜看了兩集的流星花園2到三點半才睡覺,,早上起床時安靜的家裡還一度的讓我以為我的生理時鐘又作祟在七、八點就起床,,拿起手機看一切都是自己在幻想就算沒戴眼鏡也可以很清楚的看見手機上顯示的12:37該是吃中餐的時候了,,熬夜的結果就是弄得自己食慾不振,,好吃的肉羹泡飯我只吃了一半懂我的人就知道這是反常的現象= =


  怎麼老是在回到花蓮的時後就會開始陷入感冒的情境,,難道這宣示著我適合外地的生活嗎?這種頭很重暈暈的鼻子不通想插上兩跟引導管讓髒東西通通留乾淨的感覺真的很令人不舒服,,難道我除了籃球魔咒還有花蓮魔咒?真的是一個衰小孩~"~


  發現自己的房間被弄得有點誇張,,怎麼個誇張法?粉紅色床單+粉紅色枕頭套+粉紅色棉被+粉紅色桌墊+椅背上的粉紅色外套+身上的粉紅色睡衣,,我想如果不是我的房間全數由木頭製品組成否則我應該會感到極度的夢幻吧(!)


  剛剛上無名準備寫網誌有嚇到...當日人氣88(!)在沒有人回應我的情況下我嚴重懷疑有很閒的傢伙在搞重新整理這種洗版的遊戲,,不過其實不是這麼重要啦,,有人光臨寒舍是會讓我心裡偷笑,,偶爾也在這發個聲吧各位看倌,,謝謝喔XD


<<回到家有一種安定感雖然睡前還是會流下莫名的眼淚,,我想我是水龍頭轉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