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的眼睛之所以紅紅的,,是因為不斷累積情緒而導致的>>


  這一次的期末考都沒超過2點睡,,偏偏今天很不賞臉的給我失眠了,,很久沒3:30才睡的結果就是一早起床兩隻惡化的熊貓眼睜不太開再加上浮腫的水煮蛋頓時之間成了鹹蛋超人,,雖然我不否認還要再加上一些外在因素我又大哭了,,不過這一次的眼淚完全是因為自己白木的愛想東想西的,,留下害怕的眼淚害怕些什麼,,噓~it's a secret(!)


  一大早11:00的選課我從10:00就坐在電腦前stand by,,這種煎熬時再讓人很胃痛,,就害怕無法搶到那第一時間選到自己想要的課,,不過很幸運的我想要的課通通選到了,,下學期的通識都是板上有推的老師看來可以躺著過啦,,不過25學分37堂課還是很要命,,看來護理還是等到大三在修好了,,沒事不要把自己累死,,聽說下學期還是三個LAB,,又是變態的一堆報告量,,放大假還是不要想這些讓人頭痛的問題好些,,總之下學期的課能夠修pass就很完美(!)


  選完課是該進行打包的工程了,,我發現郵局和7-11應該會和台鐵一樣的愛我,,根本就是大戶,,錢都被他們吃光啦難怪我會這麼窮,,不過今年很多東西可以丟在嬸嬸家大概省了兩箱包裹的郵資吧,,還有賺good(!)我發現一個人也可以很厲害,,今天用自己的力量把那裝的滿滿的2號箱扛到郵局,,我也是做得到的嘛,,其實不需要這麼依賴人,,我是女強兔子XD


  聽說期末考的成績差不多要出來了,,我只能說:如果我的物化沒被當,,我就...我就...請客啦(!)只有前10位的名額喔,,回應區開放報名中盡請把握,,老師求求你給我過阿,,有機&儀分老師你們人超好,,拜託讓我過阿,,大叔please~


<<天氣變差了風很大氣溫驟降,,可是大衣打包回家了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