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如此的真實,,警告著現實生活的不安>>


  昨晚拜A先生修的"文學賞析"所賜,,好一個"管鮑之交的啟示"&"關雖和桃之夭夭的心得愛情觀"讓已經一年沒有碰的文學素養還要身兼兩性專家的我在短短的2個小時內掰出些什麼東西來實在有點挑戰,,昨天沒有在預定的23:00前進入我個美容覺時間,,在這裡鄭重的提醒A先生:你...欠很大!無數計的多多綠麻煩請用快遞到花蓮的小兔窩!


  今天一樣在6:30的時候驚醒不過這一次並不是因為生理時鐘在作祟,,完完全全是被一個突如其來的可怕惡夢給嚇醒,,夢境中的內容大致上我的空腦袋並沒有計得很清楚可是我清楚的記得一個重點...夢境裡的我胖到34腰,,oh my god~這是一個多麼殘酷的事情,,他在警告我不要在吃下去了不然就會變成那副德行嗎?maybe...是該開始減肥一下了!(往往意志力總是向美食屈服)


  隨著選課的日子進入24小時的倒數,,總感覺這比期末考還令人緊張,,選到好的老師讓你下學期躺著上課躺著過,,選到難混的老師下學期就準備繃緊你的神經好好的修課!開始有這麼一點害怕,,再加上我想要把體育課換點輕鬆一點的課,,雖然這學期上籃球還挺愉快的,,可是我想我那虛弱的身體還是不適合運動量如此大的活動,,或許我只習慣用眼睛去喜歡籃球吧XD偏偏淡江的人多的跟蟑螂一樣多,,想選個課都要搶破頭,,開始祈禱明天讓我第一時間就登入選課系統阿,,please~


  紀錄一下昨晚和嬸嬸的對話... 
  嬸嬸說:你又無聊了一天阿?找你淡江的同學阿?英文系的那個呢? 
  我回答:不好吧,,人家要陪男朋友
     (雖然我知道只要說出口她是會丟下男朋友的人,,不過我不想當"第3者阿"~XD) 
  嬸嬸說:那你也快去找一個男朋友阿! 
  我:又不是路上撿就有了,,有這麼容易就好了~"~  
  本段重點是:徵男友徵男友徵男友...不過其實我比較想要天使,,哈哈XD


<<有點害怕無法立即入睡的深夜,,輾轉難眠只會讓思緒打更多個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