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兔子窩,,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今天8:30的火車就要從台北開往花蓮了,,很開心糜爛了幾天假期後終於要回到自己最習慣的地方,,起了個大早從容的搭上捷運再轉搭上了火車坐上快速的自強號兩個半小時候花蓮見(!)


  一如往常出車站時爹地帶著小姪女來接我,,遠遠的就聽到我那即將滿兩歲的可愛小姪女童稚的聲音不停的喊著"姑姑"(雖然我很希望他叫我姊姊就好),,回到自己溫暖的小窩會突然想好好的賴在床上享受一下好好的睡一下,,在把電腦弄好網路弄好之後我決定先把行李擱著晚點在來整理它讓我享受一下好久不見的床舖吧(!)


  睡起來籃球賽也已經打到一半了不過老實說今天沒什麼看球賽的fu,,雖然這麼說但湊一湊仍然看了應該有將近3~4小時的球賽吧,,我想我最近會開始無意識的黏在電視前不過我房間的電視你可不可以聽話一點,,真的很傷我的眼睛~"~


  在房間邊看電視邊打電腦整個就是過於享受的讓我只想待在房間裡,,只差在我家樓上不能吃東西否則放長假時我可能會在房間裡讓自己自然的發霉吧(!)不過小姪女總是很愛跑來我房間考驗我的EQ不過看到她那可愛的小臉好吧~我的EQ會稍微的變高一點點(偷笑~你也有EQ高的一天阿?)


  假期是個讓人莫名空虛的一段時間我想這種時候特別需要關心吧,,特別想要聊一聊天,,或許這是最近試圖說服自己的一種方法,,跟你聊天有一種讓人開心的魔力電腦前的我常常不時的大笑(好吧~我承認我沒形象),,我想要自然一點點這樣淡淡的可以很好(!)


<<計畫趕不上變化就讓一切順其自然,,時機到了就是我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