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有降溫現象,,不過還是涼爽的陰雨天>>


老師對不起最近課真的翹很兇,,不過"二十一世紀科技革命"這種莫名其妙的校必修真的實在很無趣,,每個星期三就為了你這一大早1.2堂的課要早起實在會降低人的EQ,,還有老師你的點名方式也太奇妙讓我決定要試一試點完名翹掉會不會被抓到?(機率不太大)...今天測試結果應該是成功,,看來以後可以點個名就回家睡覺了(!)


原來我不是最可憐的,,生化二的一個轉生居然要補修比我還多的東西真的是讓我很意外,,不過真的是基礎打的好以後沒煩惱阿,,只要想到我不用重修微積分這件事就真的超級感謝非常愛碎碎唸的丁慕玉小姐還給我high pass,,還是應該說虎科真的太好pass了(?)


今天做完有機實驗check out,,也就是說這學期的三個實驗通通over了,,下禮拜開始少了九堂課星期一二三下午整個就是空下來了,,還不錯阿是該拿來好好運用一下(雖然我覺得被我拿來睡覺的機會很大),,哦~有機助教人真的很nice,,今天check out時我的儀器居然少了"250ml錐形瓶+50ml錐形瓶+微量藥勺+滴管+量筒",,還要加上之前實驗時不小心打破的一個100m量筒,,天曉得這到底要陪多少錢阿(淡江真的很愛錢),,但在儀器補充清單上助教只叫我寫上"50ml的錐形瓶",,真的是感動到快哭出來了,,助教我愛妳阿(!) XD


聽說今天考物化考試,,小妞我睡了一整個早上,,下午有機實驗也慢慢摸了很久才離開,,也就是說我根本什麼都沒念到,,考試考一考我的痘痘還很不聽話的噴血,,我也沒注意到我手上什麼時候突然沾滿了血跡直到考卷上出現一小塊血痕我才發現,,來不及了已經污染了我空白的考卷,,唉~看來這一科非常不保,,是不是該決定一下"棄物化保儀分"呢?


<<討厭愛下雨的淡水,,雨總是會挾帶著寒冷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