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態度
很重要
決定如何相處及對待








阿福說:是有沒有要拼的問題,還要在加上正確的戰略
日期出來後
又回到同一個迴圈
是不是該放棄
228.301
就隔一天是怎麼一回事
雖然是預料中的事
總還是有點不安










當聽到別人的讚賞時
有些
感覺得到真心
有些
卻帶著好多刺
光鮮亮麗的外表下
有不為人知的辛苦背景
又有誰了解
有些事情不是應該
不要拿出"你比較有魄力"這種話
他親娘的
做得事情還不夠多嗎
那不是我的責任區域範圍內的事情
有時候
真的會想要逃離這個地方
每個人都想推卸責任
我也會
所以
是不是做好份內的事情就夠了
幹嘛要這麼能幹












原來西音社那個死孩子
是我高中學弟
也變太多
怪不得我認不出來










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夢裡
是弄假成真
所以
我逃離
夢境是不是在反映現實
告訴我淺意識下想離開的舉動
那到底是在不捨得什麼










好奇怪
怎麼會這樣子
在說清楚了之後...
為什麼?
又是我想太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