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週,,還是要忙裡偷閒>>


拜前晚一夜未眠所賜昨兒個10:00就覆蓋在蓬鬆的棉被下睡的很香甜直到今天早上7:00,,換句話說..我的有機都沒念到啦,,一整個就是(!)

晚餐和瑜去買鹹酥雞,,老闆整個就很有笑點,,這個一定要把經典對話記一下...
(1)
瑜:我要一份這個(指地瓜薯條)
老闆:地瓜一份
瑜:老闆..這個有加梅粉嗎?
老闆:沒有耶..要去水果攤要
瑜:那..就什麼都不要加好了
老闆:我可以幫你去要梅粉阿,,要嗎?
瑜:..........(os:重點不是你幫我要,,是味道不對吧= =)
(2)
兔:我們先去買飲料
瑜:老闆等一下我們在來拿
老闆:好的,,慢慢走喔,,走慢一點喔,,走越慢越好...
(3)
兔:老闆我的要辣一點
老闆:是要一點辣?還是辣一點
兔:辣一點
老闆:好~給你辣一點,,整個都是紅的
兔:.......... = =
(真的灑了非常多的辣椒粉..真的是紅的)
老闆:有沒有買飲料,,不然等一下吃了會很high哦(!)
兔:哈哈哈...XDDDDD
很有趣的一頓晚餐^___________________^


考完有機很無趣的跑去看佈告欄,,突然發現前半段的儀分成績公告出來了,,期中考的成績一整個有讓我意外到,,三次考試的成績加起來158有低到(三張考卷加起來的滿分=660↑),,過的機率好像還是不高,,看來接下來又有場硬仗了(!)

聽說這禮拜很多討厭的考試,,可是我很興奮只因為這個星期五跟去玩跟去玩,,我好期待一整個就是很開心:)


<<前後不連貫的兩句話,,我詞窮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