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很寶貴,,不要再浪費了>>


今天很不順一整個有怒到,,早上的數位影音不是輪到我們這一組上課所以理所當然的睡到好晚,,起床弄一弄去看我可憐的手手卻被醫生說:又移位了,,Oh~我的手兒你是有沒有這麼脆弱阿整個就讓我的生活大大的不方便,,我拜託你~求你趕快強壯起來吧(!)醫生診斷完等推拿師足足等了我2個60分鐘很久超級久,,等到EQ降到臨界點很火,,推拿師很盡責的不只幫我弄手連肩膀背部都弄了,,總之就是從頭到腳都被整過一次了,,只是下是可不可以動作快一點而且今天我是最後一個病人,,到最後連醫生和掛號小姐都走掉了診所裡就只剩我和推拿師,,一整個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聽說最近有寒流也就是說淡水又要過著陰雨綿綿的天氣,,換句話說~我要當公車人了,,今天等公車等了30分鐘,,怎麼等就是等不到"淡大-北門"這一班車,,這30分鐘看到了至少4班的"淡海─板橋",,搞到最後來不及只好坐小黃到學校~"~本來可以花12元就到達的東西應是整整多了n倍花了我170元,,我白花花的銀子阿~很想哭


原來有機化學這麼有趣阿,,今天上課上到已經快和周公打交道時,,老師突然在講reactions of alcohols with Thionyl Chloride的mechanism...明明就是極無聊的化學反應式,,老師突然冒出夫唱婦隨、瞞天過海、引狼入室...整個就笑翻我了,,不過比喻的還真是不錯阿,,原來化學可以這麼有趣XD


印了好多儀分的考古題,,該來好好的運用一下了,,就此打住吧:)


<<時間就該運用在對的事情上,,今天好有fu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